小花狗不见啦

“把两只不值钱的手拍得通红”

年轻敏感玻璃心又自我中心的小朋友哟,我上次不挂你是因为我实在不爱吵架,但是听说又在吵架了,那不然我还是添把火,看看热闹.jpg

  

这是什么狗屁道理,雷文写过的情节就不能写,连类似都不能?祝你多写雷梗,早日脱敏哟。你说群里大家不喜欢,你是群选代表吗?有身份证明吗?如果我按照你的意见改了文,给钱吗?我很乐意来讨论,但是讨论的原因不可以是“我(我们)不喜欢这样的情节设计。”

  

私以为一个cp的粮多粮少,质量高低,并不在嗑这对cp的人有多么洁癖或者口味有多么统一,参差多态是幸福的本源。“彻底的圆满不过是彻底的无路可走。”

  

顺道一说,无论什么属性,抱有什么目的,看我的文都不是蹭粮,也不用纠结红心蓝手评论之类的,毕竟我也不靠这个混饭吃,我的文能被看到就很开心了。


  


评论(3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