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狗不见啦

“把两只不值钱的手拍得通红”

好久不上这个号,忘了密码,一上来听说某位皇清遗民到处说我死了?


因为她说她奉旨嗑雍怡,我便慕名围观一下。


可惜我翻遍煌煌史卷,找不到一篇史料能证明清世宗雍正帝与他的十三弟怡亲王是爱情关系。那么所谓奉旨只能是得四大爷面授机宜,领了纶音玉诏来代天巡狩,广布世宗悖逆五伦事迹于天下。


既然是奉旨嗑CP,又对逆家拆家喊打喊杀,言辞凿凿,连性转也容不下,可推知圣旨里明确写了世宗和他的十三弟乃是插py的爱情关系,世宗插且只插怡贤亲王的py,而怡贤亲王,是没有插过世宗及其他所有人的py的,否则实在无法解释此人近乎癫狂的信心。


不过我向来文化水平不高,做事习惯粗枝大叶,或许有遗漏之处,我听闻她的好友们都擅长发掘一些新史料,如有兴趣,各位倒也可以各显神通,翻找一番。要找出这样的旨意,恐怕得费各位大学问家一些功夫。


我劝你不要盯着我了,也不要盯着满世界的对家拆家了,去做点实际的事情吧。我文化水平不高,素质也不行,或许精力体力脑洞各个都不如你,只一点比你强:我知道世界不是围绕着我转的,我的喜好,我的想法乃至我的产出除了对我自己有意义,对别人轻如微尘。


当然了,你连我把合集隐藏了两次的事都发现了,连我的至交好友都不曾这般关注我。要你做到放眼他处可能着实为难你,那么我也欢迎你更密切地关注我,关注我的八百个小号,关注我的每一个错误,每一个瑕疵,我做事向来随心所欲,炸号更文都看心情,一定可以给你提供无穷乐趣,你也可以输出更多白字满篇的粗鄙之语,使tag下充满快乐的空气。


娱乐大众也算功德一件。


我相信点进tag的同好们也一定会感受到这快乐,毕竟清世宗距今三百多年,你能奉他老人家的旨,想来已经高龄三百有余,学会上网实属不易,要你再学网络伦理恐怕有些要求过高。


借用吾友的一句读书心得:“任何以维持意识形态纯洁性而进行长时间政治清洗,肃反,斗争。第一批死掉的都是最有理想和热情的革命者,活到最后的大部分都是葛朗台,投机者和两面三刀的墙头草。”


照你这般一有不如意就横眉竖眼恶语相向,打得贵圈今天容不下性转,明天容不下AU,后天容不下穿越,恐怕最终标准会高到谁也无从下笔。无限拔高“正常”“正确”的门槛,反复清洗异己,最终只会剩下一片荒芜。


至于同意奉旨嗑cp的各位,也不用在这篇文下教育我了,我衷心祝愿各位的看法永远一致,永远头顶青天,永远经得起考验。人歌人哭,江河万古。

评论(7)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